Setu Lounge Chair-高背躺椅心得分享 最近感覺家裡的一些老舊家具應該換新了!但是到門市買諸多不便...於是我就在網上買了Setu Lounge Chair-高背躺椅
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 1.外型美觀:消費者選擇傢俱,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以外型柔順、線條簡單、色彩柔順為主軸,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  2. 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讓您的家百看不厭  3. 安全耐用,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也需中用,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 最後我發現Setu Lounge Chair-高背躺椅 推薦你可以在這挑https://tw.buy.yahoo.com/gdsale/Setu-Lounge-Chair-高背躺椅-4598398.html&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    

 

   

建議售價$43,000

  • 超環保新概念材質,全椅高達93%可回收,自動椅背、透氣網布、人體工學
  • 2009 Best of NeoCon Gold
  •  

       

     產品介紹  

       

    Setu Lounge Chair

    人體工學椅設計領域的國際領軍者Herman Miller宣布推出適合在各種工作和生活場所的新一代多用途人體工學椅。Herman Miller產品主任 Jack Schreur 說:”Setu開創了舒適、性能和價值的新標準。這款人體工學椅採取創新的材料,其強度、靈活和簡約性非同一般。”

    Setu遵守McDonough Braungart Design Chemistry (MBDC)建立的“Cradle to Cradle”協定。使用可再生材料佔44%,回收率達93%。

    ?細節反應在材質上
    從Setu以聚丙稀為主要材質的椅背框架到它底部的H-Alloy結構,每一處都經過設計師的深思熟慮。因為Herman Miller所有的設計,產品與材質是一致的;對材質的堅持是Herman Miller長久以來的設計的基準,而Setu更堅持這基本原則。

    ?創新的底座
    H-Alloy合成金屬已被其他工業運用,但從未被應用在椅子上。經設計師研究測試,這結構材料適合Setu的底座設計。不僅它的耐用性與不易腐蝕的特性,而且它的外觀完全不需要特意拋光或上色,所以不需多餘的人力處理也不會產生有毒物質。它明顯減少對生態的傷害並且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很少。

    ?Setu應用一個不算秘密的秘方-聚丙稀
    經過無數次不同的材料測試,設計師發現最適合做Setu椅背框架的材料是聚丙稀。同樣的材料應用於牙刷和垃圾箱。但它特別結合二種不同聚丙稀;熱塑性的化學聚合物為椅背支撐的材料而乙烯丙烯則為椅子扶手的材料,此堅固又有彈性的完美結合。

    ?布料的特性
    Setu的布料特性-Lyris,搭配椅背的支架設計,平均分佈您的重量和適應您的身型,是個無人取代的椅子。您將發現它的高彈性材料,不但提供優越支撐度並且通風和恆溫。又再次表現Setu簡潔高雅的特色。
    雅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Herman Miller原廠10年保固

     

     

     
     

     

     
     

     

     
     

     

     
     

     

     
    情境參考圖

    尺寸表

    H:105.1
    W:69.6
    D:42.9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狀態:現貨
    顏色:黑色
    設計師 : Studio 7.5
    尺寸:寬69.6cm、深度42.9cm、高105.1cm
    椅網是一種叫Lyris的材質,Lyris是具有伸縮性、耐用的、透氣的專利材質。
    保固期:十年

    ◎ 交貨說明
    1. 訂購商品付款完成之後3個工作天內, 將有專人與您聯絡出貨時間。
    2. 送貨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下午5點之間。
    3. 貨運說明: 送貨僅限台灣本島,若屬偏遠地區或特殊送貨/本公司將有專人與您協調送貨事宜。貨運服務是運送到府,請註明送貨樓層及是否有電梯。為確保服務品質,恕不回收與本次送貨服務無關之物件,恕不提供與本次送貨服務無關之搬運/定位。送貨司機若有任何態度或服務不周/可立即與本公司客服專線反應0800-22-11-99。
     

       

    購買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Setu-Lounge-Chair-高背躺椅-4598398.html&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stheticdt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