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給人家除毛比基尼,就直接儲比基尼線!真是頗害羞的拉>"<,不過也開啟我的除毛之路,我想我應該愛上了除毛後的感覺唷~~~~也因為這樣,以前不敢穿比基尼泳裝的我,也上網去挑選比基尼泳裝了呢!!

我選了這件超可愛的Julianna。茱莉安 春吶海灘二件式 比基尼(綠),男友也說我穿起來很好看(羞),夏天也快到了,我竟然不自覺的幻想在海邊被眾人看的眼神(真得很單純的幻想,不要想歪拉>"<)

Julianna。茱莉安 春吶海灘二件式 比基尼(綠)穿起來真的很舒服,一點都不像一般做工粗糙的便宜比基尼泳裝!!

而且平常我都懶的出門跟別人擠買比基尼泳裝(害羞也是原因之一啦>"<)~要逛很久才會看到喜歡的~網路購物就沒有這個問題~而且Julianna。茱莉安 春吶海灘二件式 比基尼(綠)價格很實惠

就算買到size不合的,商家也提供退換貨喔!真的是超讚的拉~~~

這件內衣是在這邊挑的: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Julianna-茱莉安-春吶海灘二件式-比基尼-5116171.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 經濟實用,可當內搭、可下水
  • 夜店辣妹必備
  • 安全的S背扣
  • 後綁式背帶設計,性感加分


  • 小妹還是沒有自信放上自己的癡肥照 ....所以水水請參考賣場的圖片!(迷: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選擇一件好的比基尼泳裝,就贏一半了!!)

    Julianna。茱莉安 春吶海灘 比基尼 (綠)

    最時尚的設計款,
    不怕走光的貼心褲裙式設計,
    在即將到來的夏天,
    碧海藍天就屬妳最亮眼!!

    平量衣寬約:30公分
    平量褲長約: 25公分
    平量褲寬約:40公分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 品牌:Julianna茱莉安
    • 商品內容:比基尼上衣+泳褲
    • 商品提供尺吋:Free
    • 材質說明:彈性纖維18%、尼龍82%
    • 肩帶特點:繞頸式可調整
    • 襯墊:有,不可拆除、不可加襯墊
    • 鋼圈:有
    • 褲尺寸:褲裙
    • 產地:中國
    • 特殊說明:請避免使用含有漂白溶劑的洗劑。 建議使用專用冷洗精手洗,並與深色衣物分開洗滌。 請勿使用烘衣機烘乾,勿在陽光下直接曝曬過久。


    購買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Julianna-茱莉安-春吶海灘二件式-比基尼-5116171.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比基尼除毛 自己,比基尼除毛 女醫師,比基尼除毛 價錢,比基尼除毛 台中,

    比基尼除毛 高雄,比基尼除毛 台北,比基尼除毛 雷射,比基尼線除毛,比基尼線除毛刀

    法式比基尼除毛





    arrow
    arrow

      aestheticdt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