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堆網友分享看了ACER ICONIA Tab A700 專用皮套 (頂級熱定款式) 可當支架用的開箱心得,感覺還不賴,C/P值很高下個月發薪日我也要"敗"下去(沒辦法,太划算了拉!!>"<)....

如果你正在找ACER ICONIA Tab A700 專用皮套 (頂級熱定款式) 可當支架用開箱,千萬別錯過囉!!雖然還有其他地方有賣,但在網路上買,相對比較方便快速唷!

 

 ACER ICONIA Tab A700 專用皮套 (頂級熱定款式) 可當支架用

 

商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899121&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商品訊息功能: 

  • 輕薄好攜帶 優雅而細膩
  • 高質感皮套 簡約大方
  • 預留按鍵及接口孔位置
  • 熱壓收邊 質感絕佳
  • ACER A700 專用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 ACER ICONIA Tab A700 專用皮套(頂級熱壓款式)



◆ 功 用 機 能 ◆




皮質考究,選材精良

採用獨特皮面材質,手感細膩舒適,彰顯經典生活品位。


設計細緻,做工精緻

專為量身訂做,書本式螢幕主機全方位保護,緊密結合可以起到一定的防震、防磨的效果。


預留各種介面和出風口

預留的各種介面和散熱出風口,可以充分保證電腦安全、順暢的運行。


周到體貼,人性化設計

人性化的結構和細節設計,提供更舒適、更高的實用性。


◆ 實機使用展示圖 ◆

--------------------------------◆ 以 下 為 加 購 品 介 紹 ◆--------------------------------





加購品【 EZstick 靜電式 AG 霧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加購價:199元




------ 防刮 防反光 靜電吸附 不殘膠 ------


  EZstick靜電式AG(Anti-glared)霧面螢幕保護貼採抗眩霧面處理技術,抗阻反光,防止眩光,使用後可防止CSV鏡面螢幕所造成的反光,於後方有光源的情況下螢幕看起來更為舒服,採靜電原理貼付不留殘膠,可防污及防止螢幕刮傷。

商品訊息簡述: 

  • 適用機型:ACER ICONIA Tab A700
  • 材質:皮套-合成皮(PU)
  • 產地:皮套-中國
  • 顏色:皮套-黑
  • 包裝內容物:A700 熱定皮套*1
  •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  ACER ICONIA Tab A700 專用皮套 (頂級熱定款式) 可當支架用

    商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899121&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ACER ICONIA Tab A700 專用皮套 (頂級熱定款式) 可當支架用哪裡買,ACER ICONIA Tab A700 專用皮套 (頂級熱定款式) 可當支架用推薦,ACER ICONIA Tab A700 專用皮套 (頂級熱定款式) 可當支架用二手,ACER ICONIA Tab A700 專用皮套 (頂級熱定款式) 可當支架用大特價,ACER ICONIA Tab A700 專用皮套 (頂級熱定款式) 可當支架用去哪買,ACER ICONIA Tab A700 專用皮套 (頂級熱定款式) 可當支架用開箱文,ACER ICONIA Tab A700 專用皮套 (頂級熱定款式) 可當支架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stheticdt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